| + 主頁 | + 豆品 |+ Ecard | +找豆腐 |   

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情陷紅磨坊 豆渣 X 影分身 X 地獄車

網誌分類 : 旅行曲


豆渣我知你已經是跆拳道高手是也,但估不到你連影分身同地獄車你都識埋.
快D落返來,紅磨坊是人們跳康康舞地方,不是你表演東洋魔術地方是也.

紅磨坊(Moulin Rouge)
蒙馬特高地的「紅磨坊」在1870年普法戰爭後,飽受戰爭之苦的人們需要尋找一個放鬆的地方,於是紅磨坊中酒吧和歌舞廳就成了當時人們的首選。紅磨坊始建於1889年,以上演法國著名「康康舞」聞名世界。

2001年美國著名的電影公司二十世紀霍氏公司曾以紅磨坊歌舞廳為故事背景拍攝了名為《情陷紅磨坊》的影片,該片在紅磨坊成名一百多年後在世界範圍內又掀起了一陣「紅磨坊」狂潮。

1 意見:

2006年11月10日 凌晨1:16:00 [PST], Blogger 豆腐 說...

在 7/03/2006 10:39:00 PM, 馬倫 說...

做乜佢會識影分身?
佢連火影都做埋?

WAWA

在 7/12/2006 02:32:00 AM, 麥斯威爾 說...

乜野係影分身.
勁.

 

張貼留言

<< 主頁